小艾艾艾艾艾

一个女神经LES
V 13644423377 请备注

日立N3000 理智分析推荐
入手快1年,实际使用次数,不超过20次。
原因,一个是因为懒,再一个就是因为 个人认为,没那么神奇,对我来说比较鸡肋,可能是因为我皮肤,没啥太大问题吧,所以效果不明显, 但 多多少少,还是有那么点作用的,我理智的给大家分析介绍下吧!
一共4个模式,
模式一,导出,看很多人配合城野医生能导出脏东西, 我试了好多次,什么都没有,换了很多化妆水,还是导不出,至今不知道为什么!😂,我第一步,一般会选用,城野医生的毛孔收敛水,或者Iope 的精华水,这个精华水,质地和水很像,还不错,要使用化妆棉啊!
模式二,导入,我会选用浓稠的化妆水,比较滋养,要搭配化化妆棉,至于感觉, 没什么特别。
模式三,导入精华或者面膜, 我更多的是选择面膜, 随便哪种贴片面膜都可以, 导入完, 吸收能好一点,这是看的到的
模式四,镇静, 我一般就用来,镇静T区, 真的有收缩效果,或者 我手欠,挤了痘痘, 用来 镇静 被我挤的肿起来的位置
总体来讲,效果是有的,不过没神器到夸张,想入的妹子,可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选择,到底要不要入,具体使用方法也可根据自身需求调整
😳😳😳😳

评论(5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