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艾艾艾艾艾

一个女神经LES
V 13644423377 请备注

红石榴系列
🌱🌱🌱来说说雅诗兰黛红石榴系列,我用的几样吧!
😎红石榴洗面奶,已经用了第5支啦,倒不是效果有多神奇,但我觉得有几点深入我心啊
1 味道好闻
2 洗完后不紧绷,洗的时候不会觉得滑,不好洗
3 觉得洗的挺干净,真的是让人能感受到舒服的那种干净
4 有一丢丢算是保湿效果吧
我一般都是用起泡网,打出泡沫,再洗脸,泡沫很细腻哦!
总之,这个洗面奶给你实在的感觉,再和价格全下来,其实性价比挺高。
😎说说精华水,挺让我惊艳,之前一直用迪奥的2号水,后来换了这个,第一次用是晚上,第二天醒来,脸真的特别嫩,效果真的吓到我了,觉得适合开春用。
😎面霜呢,就算是正常的面霜,没什么太特别,也没什么不好,搭配起来用,觉得还挺顺手的。

评论(3)

热度(31)